爸爸的礼物

2018-02-08作者:樱萌推荐访问:关于父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所有人都收到过爸爸的礼物吧,你们一定奇怪我为什么要写这一件事吧,接下来的短文就来告诉你!

从小到大,我没少收到过爸爸送我的礼物,可有一件礼物让我终身难忘。它就是一打明信片。大家一定很疑惑为什么我要写这一打普通、常见的明信片吧,因为那是我在一次考试后,取得了不好的成绩之后,爸爸给我自信心的明信片。

那天老师公布成绩后,我拿着80多分的试卷忐忑地走回家,心想:完了完了,这次我考的那么差,爸爸一定会打我的,怎么办啊?这会不会是我第一次挨打啊?我感觉今天走回家的路比以往的要短,太阳比以往的暗。我小心翼翼地推开门,四处看了看,发现家里没人,就赶紧溜进房间里去了。我紧张到手一直在抖,根本没心思写作业。不一会儿,爸爸回来了,爸爸愉悦地说:‘‘宝贝女儿,今天考试怎么样,考的题难吗?来,让爸爸看看。’’我走出房门,不安地把试卷给了爸爸。爸爸一看,居然温柔地对我说:女儿,虽然你这次考的成绩不理想,但下次要多多努力,争取进前十,加油!我惊呆了,爸爸不但没有骂我,还鼓励我,我流下了一颗颗感动的泪珠。爸爸安慰着我。

一会儿,爸爸递给我一打明信片,让我回房间去看看。我回到房间,翻看了明信片的背面,写了许多爸爸鼓励我的话,其中有一封令我非常感动,上面写着:亲爱的宝贝女儿,虽然你这次没考好,但爸爸不怪你,人总有失败的时候,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你肯努力,相信你会取得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加油吧!我一看完,便抱住了爸爸那温暖的身躯,对爸爸说:爸爸,谢谢你。爸爸微笑着说:傻女儿。

这就是我为什么写这件事的原因,这让我明白:人,不要因为一次的挫折而沮丧,应该向前看,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们一起加油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