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塑料袋

2018-02-08作者:晓雨推荐访问:关于父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这件事已经过去一年了,但我现在仍清楚地记得父亲的一句话竟说出了我的眼泪。

那,是一个星期天,因为学校要让学生10点之前到校,但行李箱里的衣服我丝毫没有准备,于是时间紧迫,我也只能慌乱的整理,那边传来母亲的声音:"晓雨去拿几个苹果吧。”“哦 。”我回复母亲,但我并没有打算拿,因为没有塑料袋。这时父亲回来了见我没拿苹果问我为什么。我说没有塑料袋。听了我的话,父亲笑了笑,从一个小箱子里不紧不慢的拿出了一个小袋子,问“我说这个可以吗?”我大吃一惊,因为它是我扔了的袋子。现在竟然被父亲视如珍宝!望了望父亲那充满自信的眼睛,我惶恐的点了点头,父亲笑了笑,把塑料袋递给了我,我惊恐的接了过来,用余光扫了一眼父亲,发现父亲的头上已经增添了几根白生生头发。一瞬间,眼泪从眼眶里滑落。

塑料袋,我就是父亲的塑料袋,里面不知包含了父亲对我的多少爱。谢谢你父亲。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