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

2018-02-08作者:邓如倩推荐访问:关于父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慈母”这个词讲得通,对“慈父”这个词同学说,老觉的别扭。依他们看,上一代中国男人不大能和这个词挂上钩,他们大都严厉有余而慈爱不足。可我的父亲不是这样的。

     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考的不好,我回到家,过了好几分钟都没人问我的分数,我在我的心里嘻嘻哈哈的笑了!哈哈~没有人问我。吃饭的时候,父亲问我﹕“你的数学考了几分? ”我沉默着,父亲又问﹕“快说!不然的话我可要生气了!”我说﹕“我这次考的不好。”  父亲说﹕“没关系,以后要考好了,知道了吗?”我发现父亲的语气很和蔼。父亲说:“你考了多少分?”我说:“我每次考试要不然数学高,要不然语文低。 ”可是,哥哥在家里,不小心被哥哥听见了!哥哥嘻嘻哈哈的笑了!哥哥说:“我要对你无语了!” 忽然,父亲故意的咳了咳,父亲又说 :“你要记住!如果你下次考不好的话,你都是我的女儿!记住了吗? ”父亲的话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上。

     有一次,父亲叫我把作业本给他看,我就给了,父亲打开了小字本看来看去什么也没说话,后来父亲叫我陪他去一个地方,来了新华书店父亲看了好久的字贴,说:“不要 草写,要楷书。”我一开始不知道后来老师说了我才知道了,我感觉父亲好像选了好几个小时呢!我问了问父亲为什么要买这个?父亲快速的说:“我发现你写的字有点不好看。”

     我做了不好的事,父亲从来不说,也不生气说我的坏话!我爱您我的慈祥的父亲!我永远的爱您,我会在 学习 上努力的!加油努力,努力就是胜利 ,胜利就是前进 !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