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读书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最爱读书了,因为每次看书时,都能让我放松心情,学到很多知识,而书中引人入胜的故事,更是能让我将不开心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去。

记得小时候,爸妈常念故事给我听,而现在的我不仅会自己读书,甚至于已经可以念故事给妹妹听,当看到妹妹听得如痴如醉的神情,心中满是成就感呀!在学校,我最常去的地方是图书馆,我最喜欢借书回家看,由于读了很多本书,我还受邀成为校长的小客人,跟校长一起喝奶茶,一起分享最爱看的书呢!

我最喜欢看的书有奇幻小说、历史故事,还有漫画书。而最有趣的事,就是看过的书被拍成电影。像我最爱看的“纳尼亚传奇”,就被拍成两部电影,而第三部电影也将在寒假上映,所以我要再看一次这本小说,到时候就可以比较小说与电影的不同之处,这也是一种读书的乐趣呢!

读书总是带给我无比的乐趣,还能让我增广见闻,俗语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所以我一定会持续的读书下去。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