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阅读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读书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问我自己,我喜欢阅读吗?答案是肯定的。我非常喜欢阅读各式各样的书,因为每本书都有它吸引我的地方,让我越看越有趣,希望你也是和我一样都喜欢阅读。

我喜欢在家安安静静的阅读,因为我看书的时候,喜欢融入其中,体验故事里面的情景,我和大家喜欢在学校阅读,因为学校的图书馆里面有百百种的书可以看,让我看不厌倦。我喜欢和同学一起阅读,因为可以和同学互相讨论、互相扮演故事里的主角,真是好玩又能增加知识。

最喜欢读的一本书是世界名人传,书里面的名人我最喜欢的就是艺术家毕加索,因为毕加索可说是现代最伟大的艺术家,他的成就是靠他的天份和努力得来的,欣赏毕加索的画,不能用眼睛看,必须用心看,直到你感受到那幅画的感情,其实毕加索小时候除了画画其他科目都很糟糕,但他抱持着对画画的热爱,让他成为现代艺术的领导者,我希望自己长大后也会有一番成就。

其实阅读可以让人把心静下来,又可以充实知识,希望大家都喜欢阅读,不管读到什么书,我相信一定会越读越有趣的。我已经会阅读世界伟人传,每一本都看不腻,我看到古人所经历的事,让我头脑更理性,阅读历史,让我更充实自己,大家都说人只有经历过才会懂。而阅读能够把我没经历过的事情展现在我面前,拓展了我的眼界,增长我的见识。现在三年级了,我会学着看英语和地理一些书籍,我觉得课外书就好像智慧之门的钥匙,帮我慢慢打开心灵的智慧,在这世界上有很多名人不断阅读充实自己的知识,成为有名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碰到一些事可以用书中的道理来解决,也是探求学问的重要门径,也是增加生活的情趣,所以阅读是人生一件最快乐的事情。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