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珍惜的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从小,妈妈在我生日那一天,都会送我许许多多礼物,不管是大,是小,我都很珍惜它,虽然,我有很多礼物,但,我最珍惜的,只有一样礼物。

我最珍惜的礼物,那就是父母的爱,当我一出生时,妈妈送我第一个礼物,也就是“爱”,妈妈一直把我抱在怀里,那时,我睡的正熟,但是,妈妈已经悄悄地送我把这一份“礼物”,我也感受到了。长大后,我上幼儿园,虽然老师教了许多新事物,但,老师就是没有讲到什么是“爱”。后来,上了小学,我从书中读到,爱是看不见的,你只能用心去体会,我看完之后,才知道父母是多爱我,它们用自己的身体保护我们,也不求回报,不管遇到什么事,也坚持到底。想到这里,我决定要 送给爸爸、妈妈一样“爱”的礼物,谢谢它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与付出。

每当我收到这一份礼物时,我是多么开心,我也很感谢爸爸、妈妈对我们的付出、爱和努力,这是我收到最特别、最有意义的礼物,它不但一直守护我,一直帮助我,让我度过一个一个困难的难题。

所以,“爱”是父母给我最特别的一个礼物,而且我可以随时都收的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