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些愿望想要实现,有人想要最新版的X-BOX360、有人希望全家人健康平安幸福快乐、有人想成为大富豪、或者有人想要拥有更多能相互扶持的知音好友而不是酒肉朋友。

我的愿望是什么呢?我的愿望是希望卧病在床的姐姐赶快痊癒。姐姐在我四岁那年得了重感冒,爸爸、妈妈带着他四处求医,每天跑医院,但还是敌不过凶猛的病毒侵袭而昏迷。这八年来姐姐住在呼吸照护病房,不曾回过家。爸爸对姐姐不离不弃,不管刮风下雨台风地震都不缺席,甚至连流感最严重的那段时期,大家视医院为畏途,爸爸依然陪伴在姐姐身边。八年了,爸爸每天从下午六点到晚上十点总陪在她的身边,爸爸只相信“坚持到底必得救”、“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对的有些人会放弃这些重病小孩,在姐姐住的医院里的病童,十之八九的父母漠不关心他们,这些父母和爸爸相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爸爸天天都这么辛苦,而姐姐也必须忍受身体的痛与苦,所以我希望奇迹出现,姐姐能痊愈恢复健康,这样爸爸心中的烦恼会减轻很多,晚上也可以陪我们,姐姐也可以从病痛中解脱,家人也能重享过去甜蜜快乐的生活。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医学能创新机,让这些昏迷的病人或植物人早日苏醒,让这些家庭重拾欢乐。姐姐康复后,我会一直陪在她的身旁照顾她,鼓励她,希望我的愿望能早日实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