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当曙光露出的那一丝丝微微的光线时,我彷彿听到每一个生命刚好出生在这一个世界。但是,却有许多小生命在出生的当中,不小心受伤了……

我们班有一位与众不同的同学,他四肢健全,但是却不爱讲话。有一天我赫然发现,他的耳边挂着助听器,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也是受伤的天使,和“随身听”小孩一样。老师一一介绍,让全班的眼光都聚焦在他身上,顿时让他的脸瞬间涨红,害羞不已!

日复一日,日升月落,他慢慢的会和我聊天、讲话,让我觉得:“虽然他受伤了,但是他仍然努力不懈的学习。”

有一天上体育课,老师叫我们摇呼拉圈比赛,许多人都不会摇呼拉圈。但是比赛一开始,他却鹤立鸡群,同学们和老师都目瞪口呆、瞠目结舌,因为他随便一摇就是三十下。“咻!咻!咻!”就摇完了,让我们都十分佩服和羡慕!

经过了这一次的经验,大家都对他刮目相看,因为他实在太厉害了!他虽然带着助听器,但是他的学习能力丝毫不逊色,让大家都非常的崇拜他!

在我们生活周遭,我们可以发现更多爱的小故事,这些都是爱的小故事,不但感动人心更发人深省。因为爱无所不在,每一次的感动,都可以让我们更懂得感恩、惜福!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