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人生总是会遇到一些挫折,就像平静的海也可能出现令人难以捉摸的大浪,在我遇到挫折时,我会去找我的加油站加加油,每当加满油,不但让我的心情变得美丽,还让我重拾信心,往好的方向想,不再那么沮丧,并且努力的继续往前走。

我有两个重要的加油站:一个是我最亲爱的妈妈,每当我遇到挫折时,我会跑去找妈妈,妈妈的支持与鼓励就像推动我前进的油,再困难的目标都可以达成,再多的失败就像跌倒的小伤口,很容易就忘记,妈妈是我最重要的人生加油站。有时候,小小的烦恼只想自己消化时,我会把自己关房间里,静静的坐在床上,嘴里含着甜甜的糖果,听着优美的音乐,这时,烦恼会随着音乐散开,糖果会使我快乐,小小的烦恼就这样在音乐和糖果的双重作用下,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好心情,而这就是我第二个加油站。

还记得二年级时,爸爸买了一台自行车给我,我迫不及待的想骑去兜风,没想到当我一坐上,重心不稳,就从车上跌下来,妈妈马上来扶我和陪我练习骑车,我一直练习,却不停的跌倒,妈妈始终耐心的陪伴着我,而且为了让我心情不那么沮丧,还讲她小时候学习的经验给我听,听完后,我不再灰心,还更加努力练习,最后终于学会骑车了,这都要感激我的加油站—妈妈,不停的给我加油!

即使人生不是一帆风顺,总会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和困难,但我并不感到害怕,因为我的加油站总是让我有更多的勇气向前进,让我更能从困难中爬出来,从挫折中站起来,一步一步走向我人生的康庄大道。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