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目前我离当妈妈的时间还有很久,但有一天我还是会经历担任母亲的角色。我想我会是个严格的母亲,这个工作还真是一个难题啊!我现在应该好的规划一下了!

如果我成为妈妈之后,心情一定非常喜悦,期待的心情去面对、照顾、教育好我的孩子。首先,教他们如何吃东西、听大人说话、教他好好坐下、端正的走路、口说好话。接下来是最重要的,也是我们不断在学习的:教他判断事情的对与错、生活品德,因为进入学校阶段,就必定会经历团体生活。

当我成为妈妈的时候,我会做现在爸爸妈妈对我做的事,带他上下学,做美味晚餐和陪孩子一起阅读,因为我会想起以前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我希望我的孩子不要太随便,要有正义感和负责任的态度。做错事的时候,我会告诉他道理,考试考不好的时候我会给他不断的鼓励和适当的游玩。如果真的管不住他的话,我会去请教爸爸妈妈或有经验的人。

我会不时带他们出游,参加各种活动,例如:郊游、烤肉等…。我会告诉我的小孩做人的道理,以身作则做一个爱家庭和孩子的好爸爸。

写完这篇作文后,觉得做父母真的好辛苦,父母无条件的付出真是太伟大!让我深深感受到父母的关爱与照顾,所以我要做一个不让父母担心的小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