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榜样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宝贝回来了!赶快洗手吃点心,吃完点心就要写作业啰!写完就可以做你想做的事了!回来了,赶快去洗手吃点心,等一下还要去上才艺课,书包要记得收拾…”我想用这样温柔的口吻跟我的孩子们说。

当我成为爸爸妈妈以后,我会让孩子学他喜欢的才艺,念他喜欢的书给他听,带他去好玩的地方留下美丽的回忆。当孩子做错事时,我会先听听他为什么做错,如果事故意的就要处罚,如果是不小心的就会提醒他,不要常常犯错。当爸爸妈妈真的很辛苦,因为要工作还要陪孩子。现在我要好好向父母学习,以后才能成为一位好爸爸。

当我成为爸爸妈妈以后,我希望我的孩子可以成为有用的人,更希望他懂得感恩,所以身为父母要先成为好榜样。所以当我的孩子做错事,第一次我会好好跟他讲,如果又再重复犯错,就会给他不同的处罚,让他记住教训,不要一错再错。

我觉得当父母真不容易,平常要努力赚钱养家,还要照顾孩子的健康,操心孩子的学习,当父母真的很辛苦,我很感谢我的爸爸妈妈,给我一个最好的榜样。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