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还爱我吗?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小熊的爸爸妈妈常常为了一点小事,就吵得天翻地覆,让小熊一直很烦恼。有一天,熊爸爸再也受不了了,提着自己的手提包,对着熊妈妈大吼:“我再也受不了你了!我决定离婚!至于小熊,一,三,五,日你来照顾,二,四,六我来!”从此小熊只好让爸爸爸妈妈妈轮流照顾。可是,小熊心里有个疑问:“爸爸爸妈妈妈还爱我吗?”

  我觉得不管爸爸妈妈再不在你身边,或有没有离婚,他们都是爱我们的呀!因为不管怎们样我们都是他们心中的小宝贝,是无法取代的。所以当父母离婚,不要沮丧,要勇敢去面,对千万别自暴自弃,我们一定要坚强,努力突破困境,让父母以我们为荣。

  如果父母离婚,不要责怪父母,也不要坐视不管,要懂得体谅父母的辛劳。要常常关怀家人,毕竟我们永远是一家人哪!爱,是送给父母的最好礼物。适时表达关爱,家庭将少一份怨恨,多一份温馨。

  爱,不会因为距离而消失或减少。只要我们心中充满了爱,随时表达爱与关心与包容,即使相隔万里,也不会消减彼此的爱。所以,毫无疑问的,小熊的爸爸妈妈当然还是身爱着小熊啦!

  最后,我要再这里提醒大家,别忘了喔!要随时表达对家人的关爱,大声的说:“我爱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