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祈祷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发现大地震,许多的居民丧失了家人在悲伤中哭泣着,而有一些人则是还在医院当中急救,与死神奋战,这时在学校的我也不例外,因为我正在学校里唱祈祷,祈祷大家可以平安,找到自己人生的中最重要的家人,与他们团圆。

有一次有位同学身体不好住院了,我在心中默默的为他祈祷,没有想到他的病情好转很快就出院了,看着他愉快的表情,我更相信我的祈祷是有用的,不分大事情还是小事情,样样都可以化解。

看电视直播时我真的哭了,因为我看见小孩被埋在瓦乐堆底下动也不动,真的好可怜,如果他再留下来该有多好,可以接受教育,多学一些新的知识充实自己,但他却不能和我一样在学校接受教育,我当下觉得我真的好幸福。我发现这几年世界上发生的事越来越多了,我和妈妈约定好不管到哪里都要祈祷,这样大家才会平平安安的过生活,天下无灾无难,让承受一切的地球远离痛苦的命运。

我也希望全世界的人可以一起努力下去,让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充满着人生当中的光彩把不好的运气赶走,共同为蕴育我们的地球加油!这样不会怕有什么世界末日要降临,样样生物都可以存活在地球上,大家一起祈祷,加油!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