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
雨哗啦哗啦的下在地上;雨哗啦哗啦的打在爸爸的车窗上;雨哗啦哗啦的流到我心里。

我喜欢雨,雨帮爷爷、奶奶种的菜浇水;雨帮失火的房子熄掉;雨帮水库加水,让大家有水喝。我不喜欢雨,雨害大家家破人亡;雨把我们的家搬走了;倾盆大雨害我很害怕,因为雷雨交加时,我一听到大雨声心里想到我的家人是否安全的在家里?还是在外面开车、骑车呢?让我担心又紧张,真希望雨快点停下来。

和风细水的雨淋起来像家人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脸。有时还会和雨玩了起来。拿着锅子给雨敲打,锅子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真有趣,雨带给我欢笑、雨带给我悲伤,欢笑是和雨一起奏乐、悲伤是担心家人是否安全。

雨,终于停了,它把我们的家还给我们,把大地恢复的和以前一样了。出了美丽的阳光,阳光照亮了大地,整个天空变的晴空万里,但雨不见了,它不帮爷爷、奶奶的菜浇水了;它不帮水库加水了;它不再跟我一起奏乐了,所以我要跟它说:“再见了!小雨。”

雨帮我们加水、帮农民们浇菜......等,虽然雨会害我们,但也会帮我们,所以我们也应该跟它说:“谢谢你,小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