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声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
最近几天,天空总是乌云密布,好像暴风雨即将来临。果然,我料事如神,没多久就下起倾盆大雨。我不喜欢下雨,因为最近几年来,下的雨全都是“酸雨”,所以一回家就要洗头,我讨厌下雨。

不过,我喜欢趴在窗台上欣赏“雨从天降”的画面,除此之外,我还看见许多小动物从土里冒出来,例如:蜗牛、蚯蚓。另外,我也为一些花草树木高兴,因为平时没下雨,根本没人帮它们浇水,下雨就能让花草吸收水份,让它们能长得又高又壮。

雨的声音“哗啦哗啦”的,听起来很吵,但是,如果滴在物品上时,就会发出各种悦耳动听的声音;滴在屋顶上时,会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滴在脸盆上时,会发出“咚咚咚咚”的声音,好像正再演奏一首美妙的“大雨之歌”。雨虽然会发出吵闹的声音,但也会发出美妙的声音,虽然还是有人不懂得欣赏,但是雨还是很厉害的,可变成各种声音。

雨如果缓缓的降落,窗外美丽的景色无与伦比,如果雨一次下太多,会造成土石流,导致人们受苦,所以比起倾盆大雨,我还是喜欢细雨绵绵的样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