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回想起刚升三年级时,我们常常约在楼梯间,在楼梯间谈心事,在楼梯间玩剪刀、石头、布,在楼梯间望着充满笑声的游乐场。楼梯间,是我们的秘密基地,下课时,我们会不约而同的跑到楼梯间,看看谁还没来集合。

下课了,我们拿好钱包,到楼梯间集合,我和好朋友们的感情如胶似漆,在水泄不通的小卖部中,常会手牵手一起行动,才不会“挤”不出去。小卖部里人山人海,车水马龙,使得许多受欢迎的食物或商品,总是瞬间销售一空。

四年级时,没有了小卖部,我们常常跑到楼下的游乐区玩“大白鲨”。每当玩得正尽兴时,都会上演“打钟”的情形,游乐场,堆积了我们美好的回忆;游乐场,充满了我们欢乐的笑声;游乐场存留着我们嬉戏的脚印。只要经过那令人流连忘返的游乐场,过去嘻笑的画面一一浮现在脑海,想对同学说的话,更是涌上心头。

现在升上五年级了,真希望大家可以再共同聚在一起,虽然好朋友们各自分配到新的班级,但是,我们还是会约在楼梯间聊天,见面了,表面上只是聊聊天,内心却有千言万语想对大家说。即使无法共同学习,不过,我们的友谊却是一辈子的。


老师评语:文句流畅,但稍嫌口语,能表达出对友情的珍视,佳!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