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2018-02-08作者:蒋睿涵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爱我的学校,但更爱校园那美丽的小花园。

在我们校园的西北角,有一个小花园,那可是一个绿草如茵、鸟语花香的人间仙境。小花园里有很多花草树木,每到春天,花儿们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展现自己最美的笑容。小花园中间有几棵英俊潇洒、高而挺拔的杨树,它们像小花园的守护神,时刻守卫着这里的一花一草,不让它们受到半点伤害!

左边杨树底下长着小巧玲珑、娇柔美丽的太阳花,红的、黄的、粉的,五颜六色,相互交错,好像一群玩耍的小孩子呢!

右边是一片火红的杜鹃花,它们散发出一阵阵香味,那香气令人陶醉!一片片杜鹃花仿佛一个个美丽的少女在清风中翩翩起舞,它们穿着火红的上衣,碧绿的长裙,在微风中飘逸着,确实很迷人,即使是画家。也难以描绘这样美丽的颜色呢!

当你走进小花园里,你就会陶醉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如果有什么烦恼和不愉快,不妨到我们校园里的小花园里走走,这迷人的景色顿时让你心旷神怡,即使是天大的烦恼,也会烟消云散的。

学校的小花园风景优美,景色奇异。不管春夏秋冬,小花园总是那么美丽,那么惹人喜爱!

            秭归实验小学四年级 蒋睿涵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