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校园中站着许多卫兵,不管是披着绿斗篷的、穿绿外套的、还是把头发染成绿色的卫兵,每日都不分日夜、不畏风雨的尽忠职守着,偶尔天空中的老鹰会在上空盘旋巡视一会儿,在阳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帅气。

宽大广阔的操场和蓝色的篮球架总伴着好多学生玩耍,四周洋溢着快乐的氛围,嬉笑和加油声回荡在其中。每当下课的时候,这里就像是正在放映一部青春热血的短片,有的如豹似的全速奔驰,有的正全神贯注、你抢我夺的打着篮球,十分的精彩。而升旗的时候,个个精神抖擞、两眼直视着渐渐升高的国旗,在回答校长、主任时更是声如洪钟,站的也很有气势,像一棵屹立不摇的大树。

打扫时间到,大家都收起玩乐的心情,眼神中充满着干劲,让原本布满黑板的粉笔灰消失的无隐无蹤,窗户在经过同学细心地擦拭,也变得晶莹剔透,连最难保持干净的地板也被扫得一尘不染了。

到了上课的时候,每个人坐得很端正。在读课文的时候不会像白稀饭一样没味道,适当的加一点调味料,在一旁观察的我认为这琅琅的读书声听起来很悦耳。偶尔加一点糖,欢乐一下大家,聆听同学的笑声,自己的心情也跟着愉悦起来了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