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的学校名称是红旗小学,学校里有绿绿的树,红红的花和蓝蓝的天。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图书馆,因为里面有许多的书,可让我们获得很多很多的知识,也可以得到很多的乐趣,所以这就是我喜欢学校的原因。

我的学校里有生态池.英语村,还有大门前的大操场,那里有美丽的花.高大的树等,这里会让我觉得空气很干净,而校长觉得学校可以更美好,所以我们的小操场正在施工中,让我觉得学校变的更有趣了。

学校的优点有两个,第一个优点是老师教导我们,让我们有更多的知识,也可以交到好朋友,和朋友一起读书.一起玩.一起回家或是一起上补习班,再回家,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同学”。第二个优点:公共设施安全,游乐设施好玩,下课可以一起去玩游乐设施,一起去图书馆或是一起去操场运动,让我们生活更丰富.更有趣。

学校在我印象中,他是多么美丽.多么伟大.多么有趣,可以在学校读书交朋友.一起玩.去看书,而且一起放学,所以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学校”。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