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走进校园,你会发现其特殊的建筑,矗立在绿林中,那景致如此地优美,令人难以忘怀;以及那苍翠蓊郁的校树,摇曳生姿,令人豁然开朗。宁静的庭园、小桥、流水,能使日月驻足,在此听风或谈心,亦可上游古人,自然陶冶学生养性。这时,你会觉得,和穿过校园的朝阳道早安,也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然而,在校园中,最为美丽的一景,莫过于那一走进校园就看见的花圃了。       
 
每当下课时,常常看到朋友们兴高采烈的在操场上打球、嬉戏,个个神采奕奕,有如生龙活虎一般。下课的操场,到处都有小朋友尽情的玩耍,如同大家的快乐天堂。一年四季操场都让人有不同的感觉喔!在春天树木、草坪格外翠绿,到处绿意盎然,在操场做运动,很舒服。到了夏天,在阳光强烈的照射下,操场显得非常炎热,让人懒洋洋的,在树荫下乘凉好不快活啊!进入了秋天,天气凉爽,是我跑操场的好季节呀!冬天的操场,冷风飕飕,不过跑在红红跑道上,可以让我的身体暖呼呼的。
 
虽然,我的文章没有严重显露出校园一角,是因为我很喜欢学校不管哪一个角落,都会让我回味无穷的地方,我们在这个学校不久就要毕业了!学校的每个角落都是直得让我回忆的地方。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