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风景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校园是个玩乐、学习和认识不一样的人的地方,所以要深入调查,才可以发现到一些细微的美丽。

校园风景有很多,例如:“学生们正在学习”,有些人很认真在学习,有些却整天游手好闲,这种风景真是在普通不过了。还有的是上体育课,大家挥洒汗水的风景,这种风景每天都看得到,每天上课都有不一样的风景,等着我们去看去发现。还有还有,上音乐课或表演课的时候,那种在台上紧张到不敢表演的风景,是只有考试才看得到的风景。校园的风景在无时无刻都会出现。可是这些都不是“难得”的风景。

“难得”的风景就是毕业时,大家虽然带者愉悦的心情离开学校。但却也带着伤心不舍的心情。这种风景既带着悲伤,还带着一点点的喜悦,每年都有这难忘的风景伴随着我们踏上初中的旅程,还有一个“难得”的风景,那就是每年卡拉ok的比赛时,那种第一名开心的风景,是在春天百花盛开的时候才有的,这种比赛在这个时候比,真是搭啊!

所谓“风景”,是有漂亮的景色,然后被拍下来,这种风景叫“被发现”的风景,而没被发现去很美丽的风景,这种风景叫“隐藏”的风景。所以其实你放下身段,假日到自己的学校打个球,也可以发现到一些景色。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