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风景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每次开学都是最期待的事情,因为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花.草.树木.动物,每次看到这些景物都让我感到很放松,因为美的景物总是都会让人把一切的烦恼甩开。

每天一早,我就高高兴兴的跑进教室,赶快把书包放下,因为我想去看每天早上的景物,我都会去我们学校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动物园,我们学校的动物园有各式各样的动物,偶尔我也会听树上的鸟儿轻快的唱歌,也会看一看地上的小草被风吹动轻盈的跳舞。

每当下课时都看到一整群的人都去打球,有些人会看书,有些人会静静的欣赏美丽的风景,每当季节一换,小花小草也会换上新衣,当天气热时,一整片绿油油的草地,当天气冷时,就会舍弃衣赏,当天气又暖起来时,又换上一件鲜艳的新衣,翠绿的一片草地,被风吹动着,让心情都好起来,也显得小花更美丽,花多一朵一朵的盛开,就像一大片的花海似的。

我喜欢看风景,不管是美或丑,都是大自然给我们欣赏的,不要去任意的破坏它,这不是我们自己的,而是大家的,要一起守护它.保护它,不要让它受到半点伤害,美丽的风景是让我们欣赏.放松的,而不是去破坏他的,风景就如我们不想受到一点点的小伤害。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