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的学校是德高小学,学校很大,人也很多。

虽然学校不是很豪华气派,但是却让人觉得很温暖,里面种了一排的小叶榄仁树,后面有一个小森林,大家都叫它德高小森林,里面有花、树木,都非常的美丽,我特别的喜欢学校的小叶榄仁树。

从校门口近来,对面就有一栋宏伟的大楼,它就是“仰德楼”,它有三层楼,里面有办公室、辅导室,和图书馆等,通常老师都会在那里开会,和办公。

在大楼的对面就是游戏区,那里有许多的溜滑梯和荡秋千,还有翘翘板,每当下课时那里总挤满了很多人,大家在那里边游戏玩耍热闹极了。

游戏区的对面,就是操场,每天早上和下午,我们都会在那边升旗和降旗,上体育课时,我们都会在那里打球,在那里尽情的奔跑。

我们学校不但环境优美,这里不仅能让人好好的学习,老师也很有爱心,能在这所学校就读,我觉得非常的幸福、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