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荷花的耀眼,粉红中透点白皙的花瓣,在碧绿荷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妩媚、娇艳!它们在耀眼的阳光下,熏风的吹拂中,散发出优雅的淡淡清香。

蝴蝶、小鸟伫足欣赏,青蛙呱!呱!呱!……大声唱着夏天协奏曲,大家听了都心花怒放!炽热的太阳,戏水的季节到了,来到砂岛,一片金黄色的贝壳砂,精巧的珊瑚与贝壳,被岁月、被风沙、被浪花,琢磨成人见人爱的珍品。湛蓝的海水,金黄色的沙滩,配上夏夜划过天际的一颗流星,真是美得像一幅画!

蝉在树上唧唧叫,虽然生命短暂,却依然用不朽的灵魂和歌声,增添了夏天灿烂的色彩,完成了一生的使命,留下的岁月的痕迹,又一季的灿烂,至死方休、无怨无悔!蝉儿的歌声,不仅点燃夏天的热情,也赞赏夏天的生机!

飞鱼季来到了,骁勇的达悟族勇士,搭着拼板舟,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乘风破浪,将在海上奔驰的飞鱼,手到擒来!千百只的飞鱼吊挂在竹竿上,浓浓的鱼香扑鼻而来,我深深的呼吸,属于这个美丽的小岛,所散发出特有的气息。

尽管四季更迭,我也要好好享受夏天的味道与奔放,让它成为我心目中,最热爱的季节!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