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夏天

2018-02-08作者:李万铭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有人喜欢春天,因为它春意盎然;有人喜欢秋天,因为它硕果累累,我最喜欢夏天,因为它美丽迷人。

      火辣辣的太阳好像把白云晒化了,大地烤得像一块软软的巧克力。小狗热得直吐舌头,小鱼躲在深水区里睡大觉,小鸡热得耷拉着脑袋,整个城市好像在烤箱里似的。

      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似金、粉的像霞……大树穿上绿色的外衣,树叶变成茂密的大伞,为人么撑起片片阴凉。

      火红火红的大樱桃、大大的西瓜,甘甜可口极了!还有那甜甜的冰淇淋,看上去就忍不住咬上一口。

      孩子们来到游泳池,他们像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鸭子一样,在水里面嬉戏。他们的花样可多了!有的在蝶泳,有的在蛙泳,还有的在仰泳呢!游泳池就是孩子们心中的乐园,他们玩得可开心啦!

      我爱美丽的夏天,我爱这迷人的季节。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