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你最爱在夏天做什么呢?是在冰凉的游泳池里游泳?还是躲在家里吃冰淇淋,吹冷气?还是到外地避暑呢?

夏天一到,最红的歌星——蝉,日日夜夜引吭高歌的开演唱会,但它的歌词一直都是“知了知了”你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吗?是歌颂夏天的热情?还是抱怨夏天的炎热呢?

夏天的杀手——西瓜。看那圆滚滚、胖嘟嘟的大西瓜,用力切下去,红红脆脆的果肉,甜甜凉凉的果汁,真让人垂涎三尺。口水一直流,不禁食指大动,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大快朵颐为上策。

夏天最好的消暑计策——游泳不论是蛙式、仰式、自由式……都是清凉消暑的好方式,还可以锻链强健的身体,真是一举两得。

夏天里容易流汗,吃着冰,吹着冷气,真是享受。但一不小心,夏天的感冒恶魔就找上我了。妈妈帮我量体温”唉呀!怎么三十九点八度!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我心里想着:“我又不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我也十万个不愿意啊!”

夏天一到,游泳、吃冰、啃西瓜都是很棒的,但可千万别让感冒找上我,否则咳嗽、发烧、流鼻涕、四肢痠痛那可不好受。所以我要适可而止,那么夏天就是我最最最……最喜爱的季节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