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夏天来了,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球高高的挂在天空中,照在我身上热辣辣,真的好热喔!而且一大清早,会听到“唧唧唧”的蝉叫声,这真是夏天独有的演奏会呢!

我爱夏天,因为大人终于让我们去吃冰凉的冰品了!夏天妈妈会煮冰凉的仙草给我们吃。仙草就像黑色的果冻一样,QQ软软的,真美味!伯父还会煮好吃的爱玉给我们吃,爱玉就像金黄色的透明小方块,再淋上酸酸的柠檬汁,真好吃!让我一碗接一碗吃个不停。麦当劳的霜淇淋也是我的最爱。那香浓的霜淇淋再日上香脆的饼干杯,真是美味,现在想到还会意犹未尽呢!

我爱夏天,因为可以到海边戏水。到了海边,我看到了金黄色的沙滩、如蓝宝石般的蓝天,我还看到了 白色的海浪像我们挥手,我不禁跑过去给海浪一个大拥抱。我在海边捡了奇形怪状的贝壳,妈妈说:“你捡垃圾回来干嘛?”我和妈妈说:“这是我在海边最棒的纪念品!”我还有捉螃蟹喔!可是螃蟹却羞的躲到洞里不敢出来,我捉到了一只,妈妈说要爱护大自然,该把它放回去,我只好跟它说拜拜啰!

夏天虽然很热,但是可以做一些好玩的事,像是玩水可以消消暑,也可以放松心情,又可以放暑假出去玩,我真是太爱夏天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