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气息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桂花在凉风中绽放,“信使”风先生奉命把花香送到每个地方,告诉万物生灵秋天的来到,秋天各式各样的味道令人着迷,是如果汁般香甜可口,还是如棒冰般爽口,浪漫是秋天的代名词,所以我认为是如玫瑰般的浪漫。在秋天这个充满浪漫的季节中,有许多让我回味无穷的事,所以秋天是个极为奇特的季节。

在中秋节中,吃着令人垂涎三尺的烤肉,望着那一轮完美无缺又皎洁的月亮,想起关于月亮的故事,那瞬间我仿佛看见了嫦娥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在月球上翩翩起舞,玉兔和吴刚也跟着狂欢,正办着中秋派对呢!这感觉不只是浪漫,更尤如梦一般呢!

在秋高气爽的早晨,开始一整天的行程,看着蓝天真是梦幻,真令人舒服!在秋天,那凉爽的气候中回想过去发生的种种令人永生难忘的趣事,一边吹着风、一边思考的那种感觉就像是“沉思者”就算做上千次也不乏味,对我来说也有属于自己的浪漫吧!

在秋天鼎鼎大名的枫叶可说是主角了,走在枫叶铺成的大道上,不时有着几片叶片落于我手中。如果跟着自己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漫步,更能感受到这里的独树一格,这一种风味独特的感觉更让人赏心悦目。

在你心目中所谓秋天的味道是什么?那春、夏、秋、冬是不是有不一样的味道呢?在这个凉爽的天气中有着丰富的资源等着我们去探索,但近年来地球的暖化现象愈来愈严重,很多自然景观已消失的无影无踪,所以要做好环保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好好爱地球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