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赞歌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当凉风抚着我,枫叶渐渐转红,我就知道,秋已到来,而夏逐渐的离去。

容院好好的改造一番。当它的黄色小花如飘雨纷纷飘落下来时,让我感到深在一片黄色花海里,这也许是最好的祝福吧!

秋,亨虽然强度转强,却也非常凉爽,这也许是风神的祝福,但却让我回忆起夏日时光。多多少少都带点凄凉感。

秋,让枫叶染上了火红,让森林变成一片火海。枫叶即将落下时,那火红的叶子,一点也不输玫瑰的娇艳!但这么一落,更增添了凄凉感。

秋,是农人收割稻子的季节,身在一片茫茫的金色大海里,让我想到了童年彰化奶奶家的稻田,那一段有欢笑有泪水的童年回忆。

秋,也代表中秋节的到来。一个个问题都在此时冒出脑海里,月亮上真的有嫦娥?还是月亮女神?月兔?但我似乎一望它们,只知道看着月亮吃着香甜的柚子。

秋,走在陆上,十时闻到淡淡得花香,有如天然芳香剂一般,使我心旷神怡,这是桂花,我永远不会遗忘它的味道。

秋,也许让我遗忘夏日时光,但我相信秋的美会一直延续,直到永远。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