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鹦鹉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鹦鹉的作文 动物作文
说起我最喜欢的动物,哇!那就可多了,但什么动物会引吭高歌?有着七彩缤纷的羽毛?还会学人牙牙学语?答对了!就是鹦鹉。

从小我就喜欢鹦鹉,最快乐的事是听它高歌一曲,所以我请爸爸带我去买鹦鹉。幸运的是,买到一只很会撒娇的鹦鹉,它的名字叫做“小天”。我非常喜欢这只鹦鹉,因为我在看电视时,它都会跑来跟我撒撒娇,躺在我的脖子上取暖,还会跟我玩亲亲,它可是我的“朋友”,我的“吻”颈之交呢!养了它以后,我感觉到,原来鸟也有和人类情感交流的时候,它就像我的兄弟姐妹一样,每天陪他吃喝玩乐,它都是我的最佳玩伴。

可是它每次都会:“咕咕咕”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有一天,妈妈、爸爸不在的时候,我去跟我的最佳玩伴打声招呼时,我看它四肢无力、两眼发白,我赶紧打电话给妈妈快点回来带它看医生;它的身体愈来愈坚硬,看得我好像心头上插了一把刀,痛不欲生,我的喉咙也哽咽了!妈妈回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它已经一命呜呼哀哉了!

我永远会记得我最好的最佳玩伴,聪明可爱的鹦鹉——小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