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鹦鹉

2018-02-08作者:戴悦瞳推荐访问:关于鹦鹉的作文 动物作文
    昨天,写完作业,我和爸爸去了宠物店买鹦鹉。

    到了那儿,真的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有许多小狗小猫向我投来求助的眼神,希望我可以带走它们。可我今天的目标是鹦鹉!哇!真漂亮啊!有一只鹦鹉头上的毛竖起来,身体是金色,多像一个美丽动人的王后!我瞬间被它迷住了。不仅只有它好看,还有一只小短尾,红嘴巴的鹦鹉!嘴巴像打了蜡一样红,好像在预祝我喜气洋洋呢!我立刻买了这一公一母两只鹦鹉。

    回到家后,我把这两只小可爱和 “小太阳”放在一起,“小太阳”平时一直很温顺,肯定不会出问题!我去吃饭了,吃完后,我看到了惨不忍睹的场面!“小太阳”不仅不让它们喝水吃谷子,还一直啄它们!都掉了一团毛了!我不忍心让它们叫苦连天,所以我把“小太阳”抓了出来,放到了另一个笼子里。为了惩罚“小太阳”,让它今天只有一半中的一半谷子吃!两个小家伙风卷残云,如同暴风骤雨似的,不一会儿,就全部吃完了。我真怕它们拉肚子。过了几小时后,我又将“小太阳”放了回去,它们应该会和谐共处了吧?但是没过多久,我又听到了它们凄惨的声音,“小太阳”肯定又欺负它们了!不出我所料,“小太阳”竟然掐那只母鹦鹉的脖子!我不明白它为何如此凶残?最后,我还是将它们分开了。

    原来,虽然同一动物,但不同种类还是会打架的。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 何斯雅
作文投稿

两只鹦鹉600字相关的关于鹦鹉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