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

2018-02-08作者:宋云浩推荐访问:关于小猫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的“小白”是我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小白”的眼睛大大的,耳朵竖立时像一个天线,随时听着别人说话;它嘴巴小小的,但是它吃东西是非常的快。

记得有一次,我给它东西吃,它立刻就扑上来,马上把食物吃光了,我都没有看见它是怎么吃的。对了,我忘记给你说它是什么动物了,它是一只温柔可爱的猫。

有一天,我带它去公园玩,我们到了分岔路。我说走这里,可是小白跳了起来,好像说:“我不走,我要走我选择的路。”我们打了好长时间的“官司”。最后,它像是电视里的“下人”给皇上送东西一样拱着手,像是在和我乞求着,我的心被它感化了,就同意往那里走。你们说,小白是不是特别的机灵呢?

“小白”的特点是任性。说它好动吧,但是它吃饭时像一个的文静的女孩子,慢慢地吃着;说它文静吧,有时又像狗一样到处跑。记得有一次它在别的猫面前耀武扬威,还被别的猫抓了几下,养了好几天的伤才养好。

它一天到晚有12小时在是在睡觉的,它睡觉的时候非常的搞笑。它睡觉时要来一个旋转,有时它还在流口水呢!真是一个“小睡虫。”

我的猫不是一般的猫,它和我有了两三年的感情了,我最喜欢我的猫,你们喜不喜欢呢?你们也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吧,那就来写一写吧!

指导老师: 广东中孚教育  李雯凤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