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狗的专属时光

2018-02-08作者:赵婧润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的狗狗森尼已丢失一个星期多了,我非常想念它,思念的感觉是苦涩的,悲伤的,不知现在森尼过得好不好,你是到处流浪,还是有了新的主人,你开心吗?

    从我记事起我家养了好几只狗狗,前几年哥哥从天津带回来一只金毛犬,哥哥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饼干,它活泼可爱,一双黑黑的大眼睛,满身棕白相间的毛,两只耳朵像两把小扇子,走起路来上下摆动,非常讨人喜欢,可是养了几个月,由于太大,住楼不仿便,爸爸忍痛送人了。

    今年春节过后,哥哥朋友送给我们家一只泰迪犬,二个多月大,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小小的鼻子镶嵌在它可爱的脸上,身子胖胖的,身上毛卷卷的像烫了发,摸着非常柔软,两只耳朵垂下来,十分可爱,我非常喜欢它,我们给它取名森尼。

    森尼在我们家生活的非常快乐,我经常喂它给它好吃的,渐渐的它成了我的好朋友,每当放学,它会在我家店门口迎接我,看到我后会扑到我身上,小尾巴使劲的摇,高兴得直跳,意思是说有和我玩得了。上学时森尼会跟在我后面,送我上学一段路,直到爸爸把它拉回,它会目送我上学,直到看不见我,有时我会悄悄的上学,不惊动它。

    就这样森尼在我家快乐的长大,它已经一岁多了,它会和我玩,会谢谢,会握手,学了不少新本领。

    可是在上星期四下午五点多,在我家店门口,挣脱绳子走丢了,我们发现后查看监控,晚上找到十点多,森尼一直没回来,我伤心的哭了好几次,曾经和森尼有个约定,等放了寒假我会带它一起到人民公园去玩。可现在不知森尼在哪里安了家,希望森尼的新主人和我一样喜欢它,我也相信有一天我能再见到森尼……

    我被思念困扰着,我想念曾经属于我的森尼。

博兴县实验小学 六年级二班 赵婧润(指导老师:王跃龙)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