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小狗养在院子里

2018-02-08作者:李芮莹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曾经我养过一只和博美狗一样大小的泰迪,米白色,虽然品种不是很纯正,但它在我心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它从我家“失踪”时已经一岁了,是一只可爱的、帅气的小公狗,每当它穿上一身身非常“正经”的小西服时,我都当一个十分忠诚的粉丝,惊叹道:“哇,旺财你好帅啊!”对了,我还没有介绍它的名字呢!它的名字叫旺财,但我并不觉得它的名字土里土气的,它有一双泪汪汪的又大又圆的眼睛,炯炯有神,当你盯着它的眼睛时,你就会被它萌化。对了,它还有一双大大的耳朵,脸跟我一样,不仅圆而且胖乎乎的,它还有一个小小的樱桃般的小嘴,但它吃的却不少呢!

    在奶奶家,我家的沙发比较矮,每当我跳到富有弹性的沙发上时,它也会跟着跳上来,靠在我的身边,不时舔舔我的脸,当然我也不会嫌弃她,因为我是她的姐姐啊!从一年级开始,我和她就在一起玩耍,写作业时她就乖巧的趴在它的狗窝里,每当我写完作业时,总是它第一个来找我,听我唠叨一些琐事,啰里啰嗦,在它面前我都不像一个姐姐,而像一个年迈的老婆婆了。

    旺财在我家的地位不低,因为我在我们家的地位比旺财要靠后。每当有好吃的奶奶总会先给它吃,等它吃饱后,再来给我吃。它在我家也可以自由活动,我们决不会将它关进笼子里,也不会将它拴起来,因为它们也有生命,也需要自由啊!起初爸爸妈妈都不同意让我养,可当旺财来了我家之后,爸爸妈妈反而更爱护狗了,每当它犯错误时,从来都是我给它背黑锅,但是……

    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有一天旺财偷偷溜出家门,在外面疯跑,身上非常脏,好在被我发现了,带回了家,以为这事就这样过去了,可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准备去上学了,以往我去上学时,旺财总是把我送到家门口才肯罢休,今日我却未曾见它的踪影,我问奶奶忘在去哪里了,奶奶只是随便说了一句,它去打针了,中午回来时还没有见到它,我都问问西问问,家里人像聋了一样立马转移话题,在我的坚持下才知道旺财丢了,那天我哭的很伤心,原来它们的旺财又偷偷溜走了,我们去外面寻找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

    这件事我一直铭记于心,旺财,你现在在哪里?你过得还好吗?你现在有主人吗?你的主人对你好吗?是否跟我一样对你好?……如果时间还能倒流,我一定要将你留下,哪怕是留在心里。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