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卫狗狗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许多大楼都会请警卫伯伯来保护安全,不过我们大楼,除了有警卫伯伯以外,还有一个警卫“狗狗”──Lucky。

  Lucky是一毛茸茸的黄色大狗,它原本是隔壁修车场养的狗,不过它很不喜欢待在修车场,所以一天到晚跑到我们家楼下睡觉。久了,我们要出去散步,他都会亦步亦趋的跟在后面。它好会认人似的,只有特定的人出门,它才会跟,不然都不理不睬。Lucky很温驯,不会咬人,更不会乱叫,我们大楼的住户叫他“Lucky!”时,它都会摇着尾巴,开心的迎接。妈妈说:它吃得比人还好,因为不仅它的主人会喂它,隔壁的牛肉面店老板也会给它牛肉,大楼的住户一天到晚都在喂它,真好命。

  Lucky不只是来玩的而已,它还会帮我们守护安全。有一天深夜,一个喝醉酒的人,开了一辆车冲过来,把骑楼的花盆和垃圾筒都撞坏了,Lucky大声的叫着,努力的把快睡着的警卫伯伯叫醒,去报警。还有一次一位邻居的小孩在骑楼玩球,一不小心球掉到马路上,Lucky看到了,一边大叫,让小孩的妈妈听,一边跑去要把小孩子拖回来。当Lucky努力咬着小孩的衣服回来时,大家都感谢它,挽救了一个小生命。它每天都趴大门口,好像纠查队员,一一检视有没有闲杂人等要进入我们的大楼,因此许多人都叫它警卫“狗狗”!
作文投稿

警卫狗狗500字相关的关于小狗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