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狗是人类的好朋友,我很庆幸我也有一只,它的品种是博美,毛的颜色是雪白,像是一朵一朵软绵绵的棉花糖,所以叫做雪球。

它平常很爱睡觉,不像一般的博美活泼好动,只要我们弄一下塑胶袋,它听到声音,就会跑过来确认这个东西有没有香味,如果有香味它就会想要吃塑胶袋里的东西,如果不给它吃,它就会“汪!汪!”的叫,模样十分可爱,我们都很喜欢它。
只要每次爸爸一回家,小狗就会很想要爸爸摸它的肚子,可是爸爸一回家一定会马上去洗澡,所以它只好乖乖的在爸爸的房间里等,爸爸一出浴室,雪球马上扑向爸爸,好像这是千辛万苦得来的。

有时候,我摸它的头,它就会很自动的翻开肚子,要我也摸摸它的肚子。有几次它还趁爸爸不注意时,偷偷躺上爸爸的枕头,让爸爸十分生气,它只能一副无辜的样子,离开它躺的枕头,自从那次以后,爸爸的枕头都是立着的,让雪球再也无法得逞。

有一天晚上,我们都在睡觉,我的棉被掉在地板上,因为我的床很低,所以它沿着棉被跳上来我的床,只要我一不小心踢到他,它就会“ㄠ—ㄠ—”的叫着,像是一只凶悍的小老虎。

它讨厌大圈圈,只要有人对它围大圈圈,它就会大叫。

现在,在大街小巷有许多被弃养的狗,非常可怜,没有人饲养,令我十分伤心。而我能拥有这只狗,实在是幸福不过的事情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