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小狗

2018-02-08作者:储晓暋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狗叫“可乐”,因为它一身长长的棕红色的卷毛,特别象可乐的颜色,所以我给它起名叫“可乐”。

“可乐”的长相非常有趣,一身棕红色的毛,长长的几乎把眼睛盖住了,就象刚烫过头发的女士。它的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耳朵总喜欢耷拉在头上,样子十分可爱。

它也非常爱美。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它总会抱着我的腿或蹲在我的脚边,让我带它去宠物商店给它买衣服、帽子、鞋子或它喜欢的玩具……在妈妈梳头的时候,它也汪汪汪的叫着,似乎又想让老妈给它洗澡了,如果不给它洗澡,它就一直叫个不停,真拿它没办法,只能给它洗澡了。当它洗澡的时候,它总是乐呵呵的,它一定是在想“你没有办法了吧!”有时它会扑到妈妈身上,有时它会跳到澡盆里,弄得满地都水。妈妈是又生气又好笑!

有一次,我看电视的时候,把它关在狗笼里,谁知狗笼没关紧,它竟然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从窗户跑了出去,我正要睡午觉的时候发现狗笼是空的。我想如果被爸爸妈妈发现我小狗弄丢了,她们一定会给我来一次男女“混合双打”。我急得像热锅上蚂蚁。于是,我又出门找可乐了,但不没有找到。最后,我在我的房间里发现了它,原来它正在睡觉呢!听邻居说,它是在我出门找它的时候偷偷溜回来的。

唉!我家的小狗真是又可爱,又淘气!

安徽省濉溪县城关中心小学四年级  储晓晗  指导老师:赵娜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