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美丽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家之前有有3只狗,一支是叔叔养的,一只是从外面带回来的狗狗叫美丽,还有一只是美丽被送走以后,爸爸送信从山上检回来的狗狗贝迪,大家都非常喜欢美丽和贝迪,可是爷爷却不准我们养狗,我们很伤心,

我和姐姐们都是那种看到小狗狗流浪都觉得很可怜的人,爷爷却把它们送走,我们真是伤心极了。

以前姐姐负责帮美丽洗澡,哥哥帮它清理排泄物,我帮它泡牛奶,大家都很开心的照顾着美丽,天天陪美丽玩,我们还用妈妈专用的沐浴乳,帮她洗澡,美丽身上有澎澎的味道,可是养了几个礼拜之后,爷爷很生气的说:不能在养了,把它给送走,我们不能违背爷爷只能照着做。

美丽被送走以后,我们每天想念着美丽,想着它身上的味道,我不知道爸爸把他送到哪里,也不知道它现在好不好,我到现在都很想美丽,希望他每天都过的很好。
作文投稿

小狗美丽300字相关的关于小狗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