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不知从何时我开始喜欢上狗狗,以前在奶奶家有一只狗叫小白,我还小的时候,以为狗会吃人,所以都不敢接近它,一直到我们搬出奶奶家,我才开始喜欢小白、想念小白,于是我告诉了爸爸说希望可以看到小白。爸爸就每个礼拜带我回去看一次小白。终于有一天,爸爸问奶奶可不可以把小白带回我们家养,奶奶看我这么喜欢小白就答应了,从此小白就走进了我的生活。我每天喂它吃饭,带它去散步,我们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去年暑假当我们全家去外地玩回来时,不幸的小白已经走了。我很伤心,奶奶说小白老了该上天堂了,它怕我难过才选择我不在家的时候离开。

自从小白走后,没有小狗陪伴的日子我好孤单,过了几个月,爸爸看我这么爱小狗就说有很多流浪狗很可怜,问我要不要领养,我好高兴于是我们就去领养一只红贵宾——豆豆。它刚开始又臭又脏又凶,经过我的调教之后现在又乖又干净又可爱呢!我又爱上了小狗。

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在我心里狗就像家人,要好好的爱护它们。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