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灰”

2018-02-08作者:朱智鑫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家有一只机灵可爱的小狗,我叫它“小灰”,它是在我一年级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
       
它全身的毛灰灰的,毛茸茸的像一团棉花,眼睛水汪汪的,像两颗滴溜溜的弹珠,鼻子黑黑的,像一个黑色的小球,嘴巴小小的,它的四肢强壮有力,尾巴如同一条灵活的小蛇。

它高兴时,会扑到你身上,不停地用舌头舔你;它不高兴时,会躲在角落里,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一声不吭;它吃饭时,会大口大口地吃,像一位威武的勇士;它睡觉时,会直接趴到地上,样子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跟爸爸妈妈带着“小灰”去海洋馆参观,海洋馆有鲨鱼,海豚等,“小灰”和我们玩得不亦乐乎。走到游泳区的时候,我换上了游泳衣,“扑通”一声跳到水里面,没想到,“小灰”竟然也跟了下来,我想:它不会游泳,一定会淹死的。正在我为“小灰”担忧时,没想到惊人的一幕出现了,“小灰”拿出了它的看家本领,四肢并用,后面两只腿配合着前面两只腿不停地划,水面上也泛起了朵朵水花。我终于知道狗刨式游泳原来是从狗身上学来的呀!

我爱“小灰”!它有时候会逗得我哈哈大笑,虽然也有时候,它会恼怒地看着我,好像随时都会对我汪汪大叫,但我还是一样喜欢它!                            
 
         九华经开区杉山学校三年级 朱智鑫        湘潭市九华经开区屹岷教育老师指导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