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的新朋友

2018-02-08作者:周陈仔轩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今天,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它胖乎乎的身体裹着一层细绒绒的黑白交织的毛,两只乌黑的小耳朵耷拉在头顶上,圆溜溜的小眼睛不时地眨巴着,走起路来屁股后面一条洁白的小尾巴摇来摇去的。当我第一眼看到它时,就被它萌萌的样子深深地吸引了。

于是,我拿起刚买的零食喂它。刚开始它还有点怕生,它盯着我手里的食物可又怯步不前,像个腼腆的小孩子。然后,我特地离他远一点扔了一块食物在它面前,不一会儿,它靠前嗅了嗅食物便吃了起来。就这样,它慢慢地不再那么警惕我了,只要我一拿起食物它就主动地跑了过来。最后,它还摇头摆尾地撒欢起来,好像在说:“我们已经是好朋友了,再给我一点吃的吧。”小朋友,你知道它是谁了吗?对了,它就是一只萌萌的小狗。

我和我的新朋友度过了愉快而难忘的一天。我真想和它能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贵州省遵义市老城小学二(1)班  周陈仔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