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最想的礼物是一只吉娃娃的小狗狗。

因为我以前有养过一只吉娃娃的小狗,它的名子较QQ,每一次我伤心的时候,它好像都告诉我说不要哭,让我觉得心里面很温暖。有时候我不开心,就会不想理它,如果它一直叫,我就会大声的说不要吵,每一次这样骂它我都很愧疚,因为我不开心又不是QQ的错。有一次爸爸在洒农药,不小心洒到QQ的嘴里,QQ喝下去的时候爸爸刚好洒完农药,回来看见QQ一直一直吐,爸爸赶快叫我来看,那时候得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看QQ一直吐心里有不舍的感觉,隔天起床看到QQ没有吐了,心里觉得很开心,妈妈说:“等我们工作完就带QQ去看医生”时间到了我和妹妹就走路去上学,我回家的时候看到QQ躺在笼子里面,我问妈妈为什么QQ躺在那里,妈妈说;“QQ死掉了,那时候我的眼泪一直掉下来。

如果我得到一只吉娃娃的话我会照顾它,带它去散步!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