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句子 > 好词好句 > 我的青春宣言

我的青春宣言

时间:2018-02-06 15:32:48来源:<推荐访问:好词好句

  我的青春宣言

  1、青春岁月,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素时锦年,稍纵即逝,半载青春年华,弹指间,如沙流失在昨天。苦涩与欢欣,不念,不忆,依然埋在时光的烟尘里。

  2、不必怀疑:我能飞,我能高飞!

  3、我知道世上没有如果,穿过岁月的河流,还有什么东西不被淹没?还有什么东西能留得住?我想,唯有记忆了吧?

  4、回首逝去的年华,青春岁月就像几片薄薄的纸,它只能浓缩成一部影片匆忙的几个镜头。激动和憧憬仿佛就是昨天;青春和今天仿佛就是一夜之隔,时间的列车怎么就那么快地驶过了青春的月台,而我们竟没有来得及领略青春月台的风景,就懵懵懂懂地来到下一个站台。

  5、青春焕发的少男少女是人们所羡慕的对象,他们朝气蓬勃,他们热情激昂,他们激情澎湃,他们浑身都散发着青春的魅力。他们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是新世纪建设的栋梁,他们正享受着青春的沐浴,用自己的双手去开辟新天地,用实力去验证——青春无悔。

  6、有青春相伴的脚步矫健轻盈;有青春同行的旅途灿烂鲜亮。生活,有青春做底色,映现的轨迹丰富厚重;爱情,有青春为佐料,演绎的故事多彩圣洁。青春是舞曲中跌宕起伏的音节,没有它,整首曲子平平淡淡;青春是飞舞的雪花中傲放的腊梅,有它,柔和的风,和煦的春就不会遥远。

  7、时间走,自己的岁月也一点一滴的消失在自己的路上,可以选择如何运用自己的时间,可以离开属于自己的地点,也能丢失属于自己的青春,岁月不是自己的,时间不是大家的,路上的自己照顾自己,丢失了心情的分配,就相当于丢失了青春。

  8、与其有恃无恐,不如用盛衰的笔墨,好好的挥洒出一篇气势浩荡的写意人生,过往的年华,就当作是一个魔幻的梦,此去经年,良辰好景依旧!

  9、青春本身就是一个充满理想的人生阶段,用实现理想的过程来注释青春,那么青春也将是无憾而深刻的。

  10、我的剧本我自己写好,相信自己永远是主角!

  11、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则故事:一个平时游手好闲的年轻人梦见自己随着时光的流逝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人,等他醒悟到自己一生碌碌无为时,却已是悔之晚矣。

  12、青春岁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够一场考学革命,也够蓄谋一场爱情,青春的列车会经过二十岁的站点,不管你在青春的路上选择蹒跚还是急驰。

  13、心中有梦,没有遥远,跨出去就在瞬间。

  14、在青春的海洋中,我要再次扬帆起航,给自己一份坚定的承诺、成功、失败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付出了努力与汗水笑着面对,不去埋怨,一切随性、随缘、随心,做最好的自己,加油!

  15、青春是一首诗,它蕴含着我们的风华正茂;青春是一幅画,它展现着我们的斗志昂扬;青春是一壶酒,它酿造着我们的自信拼搏。十年寒窗苦读,他日金榜题名,我们要用青春的双手,写出灿烂的篇章。

  16、人生的路很长也很短,细细算来又就几十年光阴。我们一直都在成长的路上,记忆向左,青春向右。青春岁月里难免会迷茫,会感伤。我一直相信青春一直在,希望一直都在。

  17、青春如此美好,然而这一切的一切,亮点全都在细节之上,难道不是吗?青春再美,也是一个一个点滴小事串联在一起上的,只有这些小的亮点发光发热整个青春才会勃发出它最耀眼最璀璨的神圣之光。

  18、青春年华,叛逆,无所畏惧,豪不吝啬地挥霍的青春岁月。可,挥霍不等于成功,却是成功之路。挥霍是青春的本色,既忧伤也快乐。青春的时光好像南柯一梦,等梦醒了,青春早已不在。梦里的青春,不谙世事却不得不挤进社会的盲流,在鱼龙混杂的白天和黑夜受伤,愈合,再受伤,然后学会面对和保护自己,不再幼稚和无知。

  19、走在湖旁的幽径上,看着路人从身边匆匆而过,便想起曾经在青春岁月出现的那些人,最后,也只是成为匆匆的过客,青春也只是这样的仓促吧!但是,在仓促的青春岁月里,仍旧会遇见些值得我们留恋的人或事,最后,将它尘封在日记本上。若干年后,或许只有它才值得我们回味吧!我们都曾像花儿一样绽放,如三月,湖旁盛艳的鲜花。而那些记忆也如同花香般扑面而来。身在这花开的季节里,是否还需要跟着那青春的轨道行走呢?

  20、青春靓丽的我们,激情就更重要了。激情如一场场雨,洗刷那些懒惰,不思进取的思想;激情如一束束阳光,温暖我们疲惫的心;激情如一盏盏明灯,给你希望的光芒。

  21、青春,也是一个永恒不朽的话题。回想,那些拥有青春岁月的笑脸,心里涌起一股一股的暖流。也依稀记起,那是一个明媚的午后,几个同学背着书包在开满油菜花的上学路上追逐着,奔跑着,嬉闹着,一起躺在青草地上无忧无虑的笑着。曾经也舒展着心怀振臂高呼,我的青春我做主。

  22、我的青春我自己照耀,每个明天,让我用青春和爱真心拥抱。

  23、青春如歌,歌唱生活的传奇;青春如花,描绘人生的画卷;青春如舞,舞动生活的魅力。

  24、我的魅力我自己知道,定会出乎每个人意料!

  25、生命之水缓缓流淌,一去不复返。在生命的长河中,最美好、最令人眷恋的还是那多彩的青春。青春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它交织着成功时的喜悦、付出时的辛劳、挫败时的失落,它象征着无限的活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包天胆量和击不败、打不垮的永恒斗志。青春之所以美好,她集聚着人生中最珍贵的时光,如十五的明月,亦如转瞬的朝阳。这一切互相交织融合,交汇成一曲美妙的生命之歌、青春之歌,是那样的诙谐、动听、那样的令人难忘。

  26、我的舞台我自己建造,要让全世界看到!

  27、年轻无极限

  28、在青春时代,仿佛每一个人都曾幻想过,扮演童话里的角色——王子或者公主,然后就开始了一份甜蜜的爱情,一段完美的生活。但在现实生活中,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那是童话,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那才是青春。要想在真实的青春岁月里,遇见虚假的美丽童话,那是比天真的梦想还要遥远,遥远得永远无法触及。即便如此,童话也还是青春的一部分,如果没有幻想的童话,也就不会有忧伤的青春。如果青春不再忧伤,那还有什么值得去惦记,去缅怀,去思念?

  29、如果可以,我愿在回到那个年代,再去重温一遍,因为我很在意,你们是不是把我放在了心底。会不会也像我这样,不经意的就把你们想起?

  30、青春是最丰厚的财富,青春是最特别的魔术,青春是最美丽的记忆,青春是最无限的潜力。我因为享有年轻而满足;我因为拥有青春而骄傲。我珍惜每一分钟,学习、改变、追求、创造……我知道一切都不容易,所以我努力握紧手中掌握未来的丝线。我要对得起自己的青春,对得起自己的宣言,走下去,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31、美在青春,美在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大街小巷间,少男少女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穿着五彩斑斓,哼着流行歌曲,四处彰显着青春活力。

  32、没有青春的爱情有何滋味?没有爱情的青春有何意义?

  33、若想攀登人生高峰,就必须自信满怀;若想凤飞梧桐翱翔九天,就必需有冲天的豪情。青春是拼搏的资本,青春是自信源泉,青春就是上天赋予我的无穷战斗力!在我的字典里,永远没有放弃,因为青春给了我翻越艰难险阻的勇气。受伤的日子里,从来不后悔哭泣,因为青春给了我勇往直前的毅力。青春让我把信心永远留给自己,青春让我坚定不移,有了挑战命运的顽强毅力与超人的勇气,我必笑傲群雄!

  34、悉熟的过往一一在眼前回放,眼前仿佛浮现那些熟悉的街道,一草一木留着青春时期刻画下来的痕迹。时光如指缝间的细沙一点一滴的往下漏,残酷的拖走了我们青春岁月。我不太清楚青春在何时戛然而止,或许我早就已经不年轻了。青春的那些琐碎,转眼似水流年,痛过,爱过,恨过,笑过,幸福过。悲凉的青春里,蒙蒙细雨打湿了流年,终究破碎一地,无法挽回。在我清理那些青春碎片的时候,有一块尖锐的碎片划破了我的手,没有流血,但却带着微微的疼,我在碎片中看到了无奈……

  35、因为尝试,因为经历,我懂得了付出,懂得了坚强,这些都是我青春时光里最亮的火把,我将用这些火把点亮我的青春,让我的青春拥有百度火般的炽热。

  36、我喜欢刺激,因为年轻让个性张扬;我喜欢冒险,因为年轻让血液沸腾;我敢于挑战,因为年轻让勇者无畏;我敢于超越,因为年轻让思维创新。张开手,让年轻无极限!穿越在不同的领域和空间,挑战一切,生命因此有了不同的体验;不害怕改变,不停地向前,前面未知的区域是我冒险的起点。享受每一分钟,我看见世界的明天奇迹层现!年轻无极限,我一直相信:只要坚持,明天就会更好;只要坚持,我的青春就一定会绚丽多彩!

  37、当我们随意地挥霍自己青春岁月时,我们不难发现青春逝去的匆匆;当我们的脸庞绽开青春笑脸时,父母的眼角却悄悄爬满了皱纹;当我们尽情驰骋球场、徜徉校园小路时,母亲却在一步步地走进垂暮之年。所以,我们终究要明白,青春不仅是音乐与憧憬、浪漫与梦想,青春更应该是一种责任!而理想带我们腾飞!展望明天,灿烂辉煌,任重道远!让我们一步一个坚实的脚印,一步一个崭新的台阶,走向明天、走向成功、走向未来!

  38、我能飞,我能高飞!

  39、白日莫闲过,青春不再来

  40、依心春去梦不归,昨日情景今犹在,踏却步伐事事非,世上最可怕的东西莫过于时间了,它带着我们走过一程又一程人生的旅途,而我们却找不到丝丝的痕迹。

  41、时光如流,仿佛就是刹那之间,青春岁月便如昨日黄花,随着厚厚的霜色而枯萎凋敝。当我听到第一次有小青年喊我叔叔时,我并没有因为这种尊敬的称呼而感到快慰。相反,我感到伤感。它让我警觉到自己已经不再年轻,青春已经流逝,岁月从不饶人。

  42、曾经,我的未来 = 童话 + 幻想。然而,成长让我明白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于是从玻璃城堡中回头,走入风雨中,重新寻找现实的我,现实的人生。在梦想与现实接替的过程中,我始终带着坚强的微笑,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就用拭去汗水的手抹掉。再多的挫折也从不退缩,只为寻找心中的美好。青春激励我前进,狂风巨浪也不能阻挡!“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只要紧握着信念

  43、每个人都要珍惜青春,因为,青春逝去不再来。

  44、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缓缓延长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货色,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45、没有人会感觉到,青春正在消逝,但任何人都会感觉到,青春已经消逝。

  46、我们还可以用爱来注释青春。我们生活在爱中,在这美妙的青春季节,爱是丰富的注释。同时青春还是一个懂得爱、理解爱,学会付出爱的过程,如果这样注释青春,那么青春该是怎样的丰富与深刻呢?

  47、青春是什么呢?有人在问。青春,人人都有自己的青春,只是有人将来拥有,有人现在拥有,有人曾经拥有。青春岁月,是人生的黄金时期,它有蓬勃的朝气,充沛的精力,引导人们去寻求,去思考。它使人充满着渴望和探索。人生,常常在这时期绽放出璀璨的光彩,创造出惊人的业绩。青春,是人生旅程中最绚丽多彩的时光。它可以说是鲜红的,热情似火;它可以说是碧绿的,生机勃勃;它可以说是雪白的,纯洁烂漫;它可以说是金黄的,璀璨辉煌。

  48、我的未来,我主宰!()

  49、啊,青春!青春!或许你美妙的全部奥秘不在于能够做出一切,而在于希望做出一切。

  50、珍爱青春,让青春成为我们生命中最耀眼的火花,用双手去描绘人生的画卷,去谱写一首壮烈美丽的青春无悔之歌!

  51、时间是宝贵的,抓住了时间就抓住了成功。

  52、春天是自然界一年里的新生季节,而人生的新生季节,一生中只有一度的青春。

  53、人生需要时时提醒,责任需要时时敲打。

  54、一起说过很幼稚的话语,编织过很多至今也未能成真的梦想。也曾打打闹闹,说说笑笑,一起为考试担忧,一起为成绩焦虑,一起唱着春色满园的校园歌谣,追寻着年轻的步伐,让青春无处不安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