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句子 > 好词好句 > 环保宣言

环保宣言

时间:2018-02-06 15:32:43来源:<推荐访问:好词好句

  环保宣言

  1、弘扬中华文化,传播仁爱户外。

  2、从实际行动出发,从自我做起,保护我们的坏境吧!

  3、我们人类生存所要需要的能源,利用太阳能是无穷尽的。可持续发展利用太阳能是最安全的。

  4、让身边每一处都体现绿色,绿色的大树、绿色的环境,当然还有绿色的护肤,为自己和后代营造一个自然舒适的生活氛围。

  5、爱青山,爱绿水,更爱花草树木;爱生活,爱潮流,更爱高尚品味;我是时尚达人,也是环保卫士。

  6、我是百年树人,潮流来来往往,经典恒久不息。做环保,最好的就是不丢弃。

  7、每天早睡一小时,每天节约一度电,不要忽视身边的小事情,因此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环保事业成就终身。

  8、有空种种树,没事多走路。

  9、绿色于心,环保于手,让我们仅仅从小事入手。一滴水、一度电、一双随身携带的竹筷,都一曲一曲谱写着自己的环保理念。

  10、保护动物就是保护我们的同类。

  11、比起真皮草,假皮草更容易照料和保养,坚持环保才是真正有格调的时尚态度。

  12、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净化环境,美化家园。

  13、用西兰花替代鲜花送礼,把情谊吃到胃里。用棉花代替塑料,把生命穿在身上。

  14、绿色于心,环保于手,让我们仅仅从小事入手。一滴水、一度电、一双随身携带的竹筷,都一曲一曲谱写着自己的环保理念……

  15、增强环保意识,多做对环保有益的事情。

  16、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17、如果人类不从现在节约水源,保护环境,人们看到的最后一滴水将是自己的眼泪。

  18、无纸办公,珍惜每页纸,保护我们的绿色森林。

  19、让爱心成为习惯,让户外成为精神。

  20、致力校园和社会环保行动,促成美好环境的形成。

  21、小小年纪真可爱,环保意识时时在,环保行动大家来,保卫地球人人爱。

  22、节能尽一份力,环保多一点心。

  23、地球只有一个,保护环境,让我们都行动起来吧!

  24、学习环保知识,开展废物回收,提出能源再生新创意。

  25、每一个细节的改进,都是对环保和节能的支持。

  26、春天,我感受绿意盎然;夏天,我感谢绿树成荫;秋天,我感叹硕果累累;冬天,我感慨满目银装。多一点关爱,多一分责任,环保是最值得坚持的生活态度!

  27、释放地球,求(球)璞归真;时尚于我,就是放空自己, 创造无限的可能。

  28、推动社区环保宣传与实践,身体力行,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29、用更清洁、更环保的材料打造我们的绿色家园。

  30、保护一片绿地,撑起一片蓝天。

  31、环保不是一句话,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如何爱这个家,就看你我的行动吧!

  32、加入节能环保行动,保护我们共同的生存空间。

  33、穿着讲究,是对自己的温柔;穿着环保,是对地球母亲的温柔;让我们温柔再多一点点。

  34、热心调查环保现状,积极改善身边环境问题。

  35、节能减排,让我们的地球退烧。

  36、环保 创新=可持续发展。

  37、环保是一种理念、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创造力,只要我们在生活中始终贯彻,那生活将会更和谐。

  38、改造人类,不如改造衣服。肥的瘦的大的小的新的旧的任我改,省钱创新。

  39、只要我们大家携起手来管好自己的一小块地方,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40、别让水龙头伤心地流泪、

  41、节约能源,不浪费,从现在做起,保护我们的地球

  42、加强和接受环保教育,成为自觉的环保公民。

  43、确立节约能源思想,杜绝一切浪费能源行为。

  44、用环保延续时尚的亮丽,让我们爱时尚更爱地球。

  45、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坚持环保,创造未来。

  46、仁于道,义于心,礼于人,智于德,信于行。

  47、树立全球可持续发展观念,自觉融入环保行列。

  48、不要让我们的孩子只能在博物馆里才见到今天的动物。

  49、人人爱心献环保,明天生活更美好。

  50、低碳与时尚齐飞,人美家园美。

  51、加强互相沟通,探讨解决环保问题的对策。

  52、释放地球,求(球)璞归真;时尚于我,就是放空自己,创造无限的可能。

  53、多走楼梯,少用纸巾,垃圾入娄,废品回收,循环利用,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54、心是灵魂的居所,灵是情感的港湾,呵护环境就是呵护自己的心灵。

  55、为了环保我愿意外出就餐携带自己的餐具,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保护树木,为地球带来更多绿色!

  56、环保+创新=可持续发展。()

  57、花草树木要爱护,蓝天白云共拥有。

  58、步行上下班,既环保又有益健康!

  59、从我做起,大家一起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60、树木拥有绿色,地球才有脉搏。

  61、身体力行,一年少买两件衣服,出门自带碗筷,护肤用天然有机成份的产品,纸张正反两面使用,环保就在小事悄悄中完成。

  62、人体的70%是水,你污染的水迟早会把你污染的,把纯净的水留给下一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