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欢庆中秋节”活动方案

时间:2018-02-06 20:59:12来源:<推荐访问:中秋节
一、    活动时间:
9月25日(星期五)白天照常上课,晚上6:30~8:00组织开展中秋师生赏月活动。
二、    活动对象:
初中部全体师生
  活动地点:
    1、正常天气:
、初二年段在湖边篮球场;
、初三年段在1号教学楼南面大操场(以足球场中线为准)
、初一年段在1号教学楼北面大操场;
、个别班级也可安排在班级或楼栋里,但要先与段长协商好。
2、若遇雨天活动在教室(各班教室要进行精心布置,营造喜庆氛围)
四、   活动内容:
1、各班级要提前策划好活动,内容多样化,做到健康文明,以激发学生兴趣。每位老师准备1-2个节目,参与到学生的活动中去,增进师生感情。
2、各班还要利用课余时间让每位学生给家长打电话报平安、祝福、感恩。
五、注意事项:
1、要提前进行电话家访,尽可能控制学生请假回家。
2、在中秋节活动期间,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工作,要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严防学生在活动中受到意外伤害、严防学生擅自离校、严防学生打架。
3、各处室、各年段的干部要提高安全意识,合理安排、科学管理、加强责任;各教师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按部就班,做好安全工作,确保中秋节期间的平稳安定。
4、各班学生在中秋节所需要的食品、水果、饮料等物质和所需数量,由年段与学部后勤处和学校超市进行联系,统一在学校超市进行采购,不得到外面采购,违者将按学部制度处理,每生批款20元用于本次活动。
5、各班在中秋节晚上活动完毕要做好卫生清理工作,出现卫生问题要追究相关年段长的责任。
6、学部、各年段、各班要以中秋节活动为契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卫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
 
初中部校长室
                       xx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