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017年中秋节活动一览

时间:2018-02-06 20:56:05来源:<推荐访问:中秋节

  中秋放假,郑州市内这些活动可以去看看,具体是哪些地方?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今年的中秋假期很特殊,只有两天。想和家人一起放松放松,太远的地方时间不够,那就选择市内休闲和近郊游吧。

  最壮观

  雄浑壮美的大河风光,源远流长的黄河文化,炎黄二帝巨型石雕……景区历史古迹丰富,文化遗产深厚,已成为全球华人和国际友人寻根祭祖、观光旅游的圣地。

  公交线路:北三环陈寨乘坐18路、火车站乘坐游16路,到黄河风景名胜区站下车。

  黄河风景名胜区

  最魔力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河南游戏动漫节

  XX全新蜕变,cms搭高效产业交流平台;游戏产业的嘉年华,动漫行业的狂欢节;玩味无限,精彩无限。

  公交线路:市内乘坐162路、186路、156路、209路到商务内环下车,步行即到会展中心。

  最美味

  郑州中秋博饼民俗文化节(长城饭店)

  博饼,是闽南人几百年来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是一种独特的民俗文化。博饼进入河南,让河南人民体验一种独特、有趣的中秋文化。

  公交线路:市内乘坐64路、98路,到经三路纬五路下车,步行即到。

  最时尚

  二七商圈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二七商圈大大小小商家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吃美食、败家血拼,吃吃吃,买买买。

  公交线路:95路、966路、32路、909路、21路、28路、6路、93路。

  假日期间,公交二公司1400多台车辆将全部投入运营。北区团体出行的市民可提前致电公交二公司热线电话0371-63881333定制专属公交车。

  农业路

  农业路(经五路至花园路段)南半幅

  今日7时起施工封闭两天

  经五路

  为确保今年春节前农业路高架南阳路以东段主线桥通车,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参建人员正日夜兼程施工。9月24日7点至9月26日7点,农业路(经五路至花园路段)南半幅将封闭施工。

  封闭这段道路,是因为需对经五路至花园路段进行箱梁浇筑,防止浇筑期间可能有下落坠物伤人。封闭期间,由西向东车辆可在经五路向南绕行丰产路至花园路后向北回农业路通行。

  花园路

  明天起,281路临时绕行 后天起,22路停运

  因前进路道路施工(9月25日~10月25日),影响281路公交正常运营。9月25日起,281路临时绕行桐柏路。

  因天明路拓宽大修施工影响,22路公交车已不具备通车条件。9月26日起,22路公交车暂时停运。

  双节网购如遇快递难题 打0371-12305可申诉

  为迎接中秋,国庆及“双11”,郑州市邮政管理局提醒,在选择快递服务时一定要选择有资质(在邮政管理部门办理经营许可)的快递企业。若出现服务问题,要及时向企业总部投诉解决;协商未果的可拨打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电话“0371-12305”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