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联谊晚会主持词

时间:2018-02-06 21:09:39来源:<推荐访问:教师节

女: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男:亲爱的老师们:

合:大家晚上好!

(女:今天晚上,我们隆重集会,举行庆祝第二十八届教师节文艺晚会。得到区委、政府主要领导的亲切关怀、得到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到社会各界的热情帮助。我们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男:出席今天文艺晚会的领导有:

女: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

男: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第二十八届教师节。二十八年来,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得到极大的弘扬,一个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社会风尚已经形成。

女:师恩如山、情深似海。我们情不自禁的想起自己的求学经历、回忆起自己的启蒙老师。

男:若干年以前,就是在这如诗如画的岁月、收获果实的季节里,我们开始自己的学习之旅。

女:在秋高气爽、风清月白的秋夜,有一盏闪亮的红烛在燃烧,照亮莘莘学子前行的路程。

男:在迷惑不解、不知所以的时候,有一种奉献的精神在弘扬,召感和激励我们发奋作为。

女:从教的经历让我充实,使我感受到强烈的超越和能力的提升。我虽然没有干自己所想的事情,但我以塑造人类灵魂为己任。

男:我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女:从教的经历让我变的年轻,使我青春永驻、光彩照人。

男:是因为我与花儿、朵儿们在一起,同祖国的未来在一起。

女:我燃烧青春、放飞理想。在一张白纸上描写最新最美的文字和图画。

男:晚会节目现在开始,请欣赏《          》,表演者……

晚会结束语: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们:

男:我们经历的是一个改革开放、大潮滚涌的伟大时代。

女:我们面临的是一个日新月异、盛况空前的崭新世纪!

男:这将给我们的教育事业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作为人民教师,我们将再接再厉,以锐意创新的思想、竞争开拓的胆略、严谨科学的态度、诲人不倦的品格,再创辉煌!

女:今夜星光灿烂。

男:今夜欢乐无限。

女:愿九月阳光永驻。

男:愿人间万世师表!让我们再一次祝福我们的教师节日快乐!

合:谢谢各位的光临! 再见!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