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庆祝教师节主持词

时间:2018-02-06 21:09:37来源:<推荐访问:教师节

        实验小学    四年三班

        主持人:韩x(甲)  赵x(乙)

        甲:尊敬的老师

        乙:全体同学们

        合:大家好!(鞠躬)

        乙:九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九月的天空分外明媚;在这丹桂飘香,秋韵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28个教师节。

        甲:在这个欢乐的时刻,让我们共同祝愿在座的老师节日快乐!                                                                                            乙:此时此刻,歌声与微笑不能忘记所有辛勤耕耘、泼洒青春的教育者

        甲:此情此景,鲜花与掌声必须记起那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老师们

        乙: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贡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

        甲:因为您一片爱心的浇灌,才会有桃李的绚丽,因为您一番辛勤的劳作,才会有稻麦的金黄。

        合:愿我们的祝福化作一首激情的欢歌,献给我们敬爱的老师,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甲:四年三班庆祝第28个教师节联欢会现在开始!

        文艺活动

        乙:首先是诗朗诵《老师您辛苦了》朗诵者:李昕媛、赖红月。歌曲《每当我走过您窗前》,演唱者:王春晓。

        结束语:

        甲:人民教师,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名字;

        乙:人民教师,一个朴实而亲切的称谓。

        甲:人民教师,一个光辉无比的形象;

        乙:人民教师,一座高高耸立的丰碑。

        合:敬爱的老师,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甲:此时此刻,沸腾的心仍在跳动

        乙:此时此刻,激情的心仍在燃烧

        甲:今天我们带着收获的喜悦,带着真诚的祝福,欢聚一堂,共庆第28个教师节。

        乙:今天秋韵盎然,今天欢乐无限。让我们再一次祝福我们的老师——节日快乐!

        合:四年三班庆祝第28个教师节联欢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