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蒙两国青少年共迎“六一”儿童节

时间:2018-02-06 10:40:13来源:<推荐访问:六一儿童节

  5月13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学校的小朋友们用欢快的安代舞表演迎接前来参观的内蒙古青联委员、呼和浩特市青联委员和蒙古国民主青年联盟代表团一行。

  据悉,为使蒙古国小留学生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使蒙古国青年朋友更深入地了解在内蒙古留学的蒙古国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内蒙古青联、呼市青联与呼市民族实验学校在蒙古国民主青年联盟代表团访问内蒙古期间,共同举办了“大手拉小手共建七彩友谊桥” ——内蒙古青联、呼市青联、蒙古国民主青年联盟与呼市民族实验学校学生共迎“六一”儿童节活动。

  蒙古国民主青年联盟代表团由蒙古国民主青年联盟主席巴图图布新为团长,蒙古国民主青年联盟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色楞格省、库苏古尔省等民主青年联盟领导人一行30人组成。此次来访,是为深化中蒙青年友谊,加强内蒙古自治区与蒙古国多领域深入合作,开展的一项交流活动。来访期间,代表团与内蒙古青联进行了会谈,交流了开展青年工作的经验,并就加强双方青年组织合作发展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签定了《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与蒙古国民主青年联盟关于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