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该给孩子买什么礼物

时间:2018-02-06 10:40:00来源:<推荐访问:六一儿童节

  六一就快来了,这属于天真的孩子们的节日,一些吸引人的礼物自然是必不可少了哟!那送什么给孩子才能让他们开心呢?不如提前打探下自己孩子的心思哟,送一份喜欢的礼物给宝贝,想必孩子们会特别开心平!

  礼物推荐:大脚熊 智能早教玩具

  产品介绍:

  宝宝的教育一直是潮妈潮爸的关注重点,儿童节送宝贝这个玩具很有意义呢!智能大脚熊具有强大的语音功能,不仅能够听懂你说的话,还能对你的话做出相应的回答呢,会唱儿歌,讲故事,背唐诗,说英语,互动学习,提高孩子学习的兴趣。

  礼物推荐:onaic巴克球 魔力玩具

  产品介绍:

  巴克球是一个具有磁力的立体造型游戏魔方,由216个直径6毫米的磁性小金属球组成。它们互相吸引和排斥。每个小球都分南北两级,伴随着孩子的搓揉塑造,这些珠子会在磁力的作用下自然地滑动、游走,那种细腻的相互拉扯和抗拒的吸附感,让磁球仿佛有了生命一般与你的手指互动!孩子可以将把它连成条、拼成块、接成环,做成项链、戒指、手镯和更多无法想像的造型。

  礼物推荐:星辉 遥控车模

  产品介绍:

  这款车模采用全方位无线遥控,前进、后退、左转、右转十分灵活,超仿真外观设计,独立的减震系统。 遥控距离大约20-50m左右,操作过程中前进时前车灯亮,后退时后车灯亮。握柄式遥控器,转向灵活、操纵方便。 有银色、红色、黑色三种颜色供孩子选择。